willow(半退)

一个爱好看文,业余写文的小萌新
因为是学生党,可能保持不了日更,尽量保持周更,谢谢大家喜欢。
废话超多的人,不要嫌弃我唠叨呀!

188的刀【李简】番外 简哥视角(7)

📌ps:建议结合前面的文章也就是正文观看,be,be,b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刀刀刀


  📌大部分都是第一视角,第一人称,全程简大的自言自语


  💥这篇前情在这里,结合观看,这是关于正文的第七八我就放在一起了,因为单发有点少,所以一起发。正文在这里哦:嘟嘟7   嘟嘟8 



       ......,李玉说实话,其实你没有必要,这么说吧李玉,我都已经死了这么久了我已经不在乎了,刚开始我恨你,其实就是不甘心我本来光华鲜丽的人生遇到你以后就变得越来越脱离我自己的掌控了。

      嗨,也就是第一次感受到这种感觉,而且你和那个畜生还坑掉了我这么多年的心血,但是后来我也死了,离不开这个世界也离不开你,这事儿说起来其实挺操蛋的,偏偏就是离不来你而不是别人,然后在天意下我见识到你原来…原来喜欢我呀,老子总算没有食言,我就说会让你对我不可自拔的,虽然我死了但是还是完成了,我也没什么遗憾了。我都能自己接受自己死了,你也接受吧,虽然!老子答应你可以找别人了,但是不能是现在等老子彻底看不见你就可以,不要让我看见!看见就恨得慌!

      这姑娘不是还是很喜欢你吗?你跑啥?老子生前就没有想过和你这王八蛋一辈子,对…没有想过。这小姑娘不是看着挺合适的吗?没有必要我死了搞得一副要给我守寡的样子,等老子真的看不见你了你就愿意干嘛干嘛。

      跑啥呀!虽然我看不惯你爸这个我头七刚过就给你找相亲的模样,但是你又不跟老子一样对女的ying不起来,所以找个女的结婚挺好的。

      看看你这个倒霉玩意儿,又被关起来了,算了,老子还是进来陪你吧。又被关了一个星期,不过我看你这个样子是想通了,老子不在了。

      哎!正好出去透个气吧。不错,也算是想通了,结婚吧,我这两天也感觉我时间也快到了,我也快走了,那一个月后结婚,我差不多就不在了,也挺好。终于出门了,这两天不只是你要闷死了,我也快了。

      这是去哪儿呀?行吧,也就算你有良心,再去看看我吧。哎!还挺好,老子就是不喜欢菊花那种丧气玩意儿,不过,老子一个大男人,你给老子送红玫瑰,而且还是给老子上坟送,你眼光真的是不错!!!离谱了!哎!你还给我买两种花?白色桔梗还算个样子,但是那个红玫瑰是给谁的!这就准备给漂亮小姑娘了?老子高估你了。

      果然,你就是给老子买的白色桔梗花,红玫瑰要给你那未婚妻。

       ……这畜生怎么到这儿来了?!李玉!给老子打死他!md老子不是碰不到他,老子就自己打!还靠在老子得墓碑上,干嘛呀!生怕老子死的安生是吧!

       ……老子回不来了,现在在这猫哭耗子假慈悲,还给我,老子根本就不想要!

       哎呀,woc这俩玩意儿还在老子坟头上吵起来了,真的是还不快滚!老子死了都不安生。

      李玉你干嘛呀?这干嘛呀,不…不会是要做法吧?做法能做出啥来呀?还拿玫瑰花做法,真的是,你准备搞个花仙子出来玩儿吗?

       你这是吃什么玩意儿?安眠药!你tm不想活了!吃tm这么多,给我吐出来!吐出来!不想要这条命,你tm给老子呀,这是干嘛!殉情吗?!老子不需要!


……………………我是分割线…………………


       李玉感觉自己身体开始变轻了,有种飘起来的感觉。他睁开眼,发现一个简隋英趴在他身体上扇他巴掌,他一时不敢相信,刚刚他喝了安眠药死了,所以现在是鬼魂了,那这个简隋英!就是简隋英!他一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他尝试叫了一声:“简哥。”声音轻的好像怕惊扰什么。

     简隋英;“干什么!谁tm叫老子,这个sb玩意儿跟老子玩儿自杀!老子打醒他!万一没死透呢?”

    “可是你根本碰不到他呀?”

    “气死老子了,你tm谁呀?”简隋英回过头来,眼眶有一点点红,真的只有一点点哦!他看见李玉的那一刻,不敢相信的回过头看了一眼,李玉的身体,哦,现在应该称为尸体了。

       李玉却一点都不悲伤,看着简隋英笑,笑着笑着就哭了。“简哥,你还在,我本来还想我晚了这么久,你会不会就走了,没想到,你还在,还在等我,太好了,简哥。”

       看到他这个样子简隋英都不知道怎么骂他了。李玉蹲在地上放声大哭了一会儿,直到哭的简隋英烦了,一巴掌把他打起来了,他才好一点。真的是晦气玩意儿,简隋英心里想。

      等李玉混乱回来,就开始追问简隋英为什么没有走,一会儿求原谅一会儿·表忠心,李玉好像死了这一回脸皮都变厚了,简直不可理喻。

      他们在这儿看完李玄的哀痛,李玉抱歉非常的对他哥说来对不起,虽然他听不见。

      最后李玉也彻彻底底的黏上了简隋英。现在简隋英想离开李玉也离不开了。

       简隋英陪李玉一起过完了他自己的头七,结束了红尘的一切,他们最后离开了。

        空气中飘散着一段对话:简哥,这辈子我们都结束了,那算不算我们在一起了一辈子,现在我们去投胎,我要好好挑挑身份,最好我们从小都认识,下辈子,我要比你大,换你叫我哥,我来追你,我来疼你,你可以拒绝,但是我不会放弃的,最后你一定会答应我的。嘿嘿。

      想的倒是挺美,但是老子下辈子万一喜欢女孩儿,还就轮不到你了,难不成你还能去泰国变个性,把你那个玩意儿剁了,你舍得嘛。


………………………………………………………


    感谢大家,这篇到这里就正式结束了,这篇跌跌撞撞的更,从2020.6.17正文第一篇开始到现在2021.12.14结束番外最后一篇,中间因为高考有大概半年是在鸽,非常感谢各位,我写的他们的故事结束了,但是他们自己的故事永远不会!可能会有不完美,但是这是我所能做到最好的,再次感谢!我们下一篇文见!么么么!グッ!(๑•̀ㅂ•́)و✧



评论(8)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